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倍萬聖節驚喜!海蒂克隆找5名複製人一起跑趴

名模海蒂克隆(左三)今天在紐約舉辦的第17屆年度變裝盛會上,帶著自己的5名複製人驚喜亮相紅毯。(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年一度萬聖節,在國外是個相當熱鬧的節日,不只民眾會大玩變裝,就連名人們也都得絞盡腦汁、想出最與眾不同的裝扮來參加派對,才能成為鎂光燈底下注目的焦點。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每年在萬聖節都十分用心打扮,包含滿身皺紋的老婦、巨大蝴蝶、大猩猩、人體模型,還有去年的《威探闖通關》女主角「Jessica Rabbit」等,年年都讓人驚艷,因此今年她究竟會以怎樣的扮相現身,也格外令人好奇。今年萬聖節,海蒂克隆早已預告自己將扮成「百分之百德國製的東西」,沒想到竟一次帶給大家5倍的驚喜!

海蒂克隆去年萬聖節扮成《威探闖通關》的女主角「Jessica Rabbit」。(翻攝自每日郵報)海蒂克隆2013年萬聖節所扮成的老婦人超逼真,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每日郵報)海蒂克隆在2014年扮成巨大的蝴蝶上街。(翻攝自每日郵報)2011年時,海蒂克隆甚至還曾扮成人體模型。(翻攝自每日郵報)

43歲的海蒂克隆一早就透過Instagram不斷賣關子,PO出數支化妝過程的影片,讓大家找線索猜猜她將扮成什麼,最後才公開自己走的是「複製人」的概念,而她的靈感來源也被認為是根據1996年的奇幻愛情片《丈夫一籮筐》所得來的。在今天於紐約舉辦的第17屆年度變裝盛會上,她就以自己平時的名模造型亮相,並帶著相當引人注目的「配件」,也就是自己的5名複製人登上紅毯,這5倍的驚喜讓人看了超傻眼。海蒂克隆與自己的複製人大軍,都穿上完全同款的服裝與配飾,就連複製人們的髮色、妝容也都是徹底拷貝海蒂克隆這個「原版」的,因此當她們一字排開時,整個畫面看起來就相當有趣又驚人,就像是在玩「找找真正的海蒂克隆在哪」遊戲一樣,相當有趣。

海蒂克隆與自己的複製人大軍威震全場。(歐新社)海蒂克隆(右三)與自己的複製人大軍全身上下的細節幾乎都一模一樣,從背後看根本找不出本尊在哪裡。(翻攝自海蒂克隆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