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值得你花3分鐘看的MV! 蔡依林新單熱騰騰上架

蔡依林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今日上架。(環球提供)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蔡依林與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最新單曲《戀我癖EGO-HOLIC》,今日上架啦!晚上更是首度曝光MV,輕快的電音搭配蔡依林用低嗓唱出現代女性應該自戀自己的任何樣子,女性意識十足。

特別是,MV中並沒有看見天后蔡依林的蹤影,請來一個胖妞(零)主演,故事設定在2026年,零是一個住在充滿犯罪、暴力、色情與毒品的貧民窟的年輕女孩,在高中時期因為外型被同學霸凌,在某一天她意外收到《虛擬明星製造公司》的邀請,表示可以幫助她變成風迷萬千人的少女,於是她決心改變自己,幻想著自己變漂亮後向霸凌她的同學展開報復。然而,她接受改造之後,並沒有成為她想像中的樣子,她變成了另一個人,一個她完全不認識的人...。

《戀我癖EGO-HOLIC》MV大玩科技感故事。 (擷取自YouTube)零被女同學霸凌場景。(擷取自YouTube)

富有寓意的mv故事搭配蔡依林擅長的電子曲風,竟然有一股引人入勝的感覺。「各位觀眾,都無權限制,我自戀我, 魔鬼天使 ,哪種模式?」唱出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接受自己最原本的樣子「我跟自己,最要好。」

《戀我癖EGO-HOLIC》MV中,女主角零被女同學霸凌場景。(擷取自YouTube)

《戀我癖EGO-HOLIC》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