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600片導盲磚攻蛋 阿母坐輪椅哭花臉相挺

蕭煌奇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首度攻蛋,他是亞洲首位登上小巨蛋的華語盲人歌手,舞台上備有600片的導盲磚,台旁更站了20名工作人員,大陣仗全程待命,確保歌王演出安全。聽到滿場粉絲尖叫力挺,蕭煌奇感動說:「原來小巨蛋是這種聲音喔,再一次好不好!」蕭煌奇的媽媽坐著輪椅到場,一開場看到兒子精彩演出,哭到妝都花了,蕭媽媽最近每天5點半就起床燒香拜拜,期盼蕭煌奇的處男唱能順利。

蕭煌奇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蕭煌奇「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他身穿全白帥氣西裝登場,獻唱《神秘河流》、《新世界》,心情緊張的他表示:「哇,這個禮拜都沒有好好睡覺,因為很擔心會不會有人來聽我們唱歌。」 

蕭煌奇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他打趣喊話:「有沒有香港的朋友,舉手我看一下,有耶,真的很開心,今天我要創下一個不可能的事情,蕭煌奇沒有提詞機,要背一萬三千多個字,才有辦法把這個小巨蛋唱完,如果你們要加碼,可能要唱一萬五千字左右。」

蕭煌奇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蕭煌奇以圓夢攻蛋來鼓勵粉絲,要用勇氣跟挑戰克服不方便與人生障礙,這次演唱會以劇場為概念,將他的人生脈絡分為四大部分,包括蕭煌奇的異想世界、啟蒙時期的愛作夢的時代、情竇初開的多情世界,直到正式踏入歌壇後接連獲得一連串肯定的美夢成真,到最後放眼未來,繼續勇敢冒險的神秘世界。

蕭煌奇今舉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而他首度攻蛋,更堅持要挑戰換裝,後台出動了6位工作人員,平均要在90秒完裝一套造型,對一般人來說輕而易舉的事,對看不到的他來說,卻是困難的挑戰,他笑說:「在後台感覺像打仗一樣,只覺得自己衣服被大家穿穿脫脫,感覺有點怪怪的,不過我也看不到我穿什麼啦,只好把自己完全交給大家、任人擺佈了!」

蕭煌奇演唱會,蕭媽媽。(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包括趙又廷、許富凱、李翊君、李佳薇、謝和弦、陳勢安、光良到場朝聖,趙又廷獨自現身,受訪否認老婆高圓圓的肚皮有喜,表示想要聽歌王唱《阿嬤的話》、《只能勇敢》,之前特別查了台語歌詞做功課。

蕭煌奇演唱會,趙又廷。(記者潘少棠攝)蕭煌奇演唱會,萬芳。(記者潘少棠攝)蕭煌奇演唱會,光良。(記者潘少棠攝)蕭煌奇演唱會,溫嵐。(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