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當過牛郎? 公司只認「地下總統」密友

朴海鎮外型高挑帥氣,是近期超夯人氣男星,不過卻被網友影射早期當過牛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南韓總統朴槿惠被爆料幫閨密崔順實的女兒走後門,進入名門學校,沒想到調查單位介入調查後,竟發現崔順實的電腦裡面有多項國家機密,消息爆出後讓南韓民眾一片譁然,事件主角崔順實則一直以心臟不好為由,躲在德國不願意回南韓接受調查,不過事件尚未平息,「地下總統」崔順實又被爆出和名為「高英泰」的牛郎秘友過從甚密,沒想到被網友流出的牛郎照片中,竟然出現當紅男星朴海鎮的身影,讓網友相當不可置信。

被網友流出的高英泰(左一)照片中,出現朴海鎮(右二)的身影,讓人懷疑朴海鎮早期是否當過牛郎,不過被朴海鎮經紀公司否認。(翻攝自《Wowtv》)

在該張照片中,穿著白色背心、外套的男子就是被指和崔順實很親密的牛郎高英泰,然而這張合照中,另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神情面貌卻和朴海鎮超級相似,讓網友質疑根本是朴海鎮本人,更直指朴海鎮早期當過牛郎,引起粉絲討論。

朴海鎮經紀公司澄清朴海鎮早期的確認識高英泰,不過目前已經沒有連絡,朴海鎮也沒當過牛郎,盼網友勿再以訛傳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朴海鎮的經紀公司今天發出聲明,坦承照片中穿著綠色衣服的男子,的確就是朴海鎮,也表示這張照片是14年前所攝,當時朴海鎮的確和高英泰是相識,不過後來漸行漸遠,已經沒有連絡了,並否認朴海鎮早年當過牛郎,對於不實指控表示將不排除提出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