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女郎」曬美照 看不出來42歲

陳德容外形溫婉柔弱,給人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當年是瓊瑤戲劇的御用女郎。(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德容曾以電視劇《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絕代雙驕》紅遍兩岸三地,演過多部瓊瑤系列戲劇的她,被稱為「瓊瑤女郎」,昨她曬出多張工作照,保養得宜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42歲,被封「美魔女」當之無愧。

陳德容曾是瓊瑤御用女主角之一,她在《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絕代雙驕》等戲劇中,出色表演令人記憶猶新。(翻攝自網路)

陳德容昨在微博曬出工作照,她留著空氣瀏海,手拿鮮花身穿粉紅色襯杉,並以炯炯有神的雙眼看向鏡頭,42歲的她皮膚緊緻光滑,看起來相當年輕,容光煥發的模樣,宛如少女,讓網友重溫當年她在瓊瑤電視劇裡的風采,近年她則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在不少電視劇中仍可見到這位「美魔女」身影。

陳德容保養得宜,42歲皮膚仍相當緊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