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妹自曝「寂寞難耐」 搭訕小7店員嬌問:可以嗎?

T妹身材火辣,作風大膽。(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T妹」擁有E罩杯好身材,敢秀敢言的她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今天晚上她在臉書透露「寂寞難耐」想找人搭訕,最後竟真的走去搭訕便利商店店員,大膽舉動令人震驚。

T妹在便利商店搭訕店員。(合成圖,擷取自T妹臉書)

T妹晚上在臉書直播,表示剛跟從澳洲回台的爸爸吃完飯,現在有點孤單,就在此時她看到便利商店櫃台有「小鮮肉」店員,便二話不說走向櫃檯,大膽問道:「請問我可以認識你嗎?我可以有你的電話嗎?」不料店員大方的回應:「可以啊!」T妹緊接著問:「那我可以來一杯咖啡嗎?可是我沒有錢。」店員霸氣地說:「我請妳!」

不少網友看了T妹大膽舉動後,都羨慕起被搭訕的店員,紛紛留言:「怎麼不搭訕我!」「鄰家女孩的感覺,成功率很高囉。」「我一定會主動搭訕妳。」另外也有人懷疑,從兩人的談話中判斷,那位店員應該是T妹認識的朋友,才會這麼順利。

T妹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翻攝自T妹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T妹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