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微博因安以軒淪陷了!網友虧「仙劍留守兒童」

胡歌(左)和安以軒(右)曾合作《仙劍奇俠傳》。(合成圖,翻攝自胡歌、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女星安以軒近日傳出和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交往中,據傳對方苦追她一年半才打動她的芳心,不少粉絲都給予祝福,引起熱烈關注;而安以軒戀情爆開後,有網友感嘆當年《仙劍奇俠傳》的演員們都逐漸找到歸宿,只剩34歲的胡歌隻身一人,開玩笑稱他是「仙劍留守兒童」。

「胡歌微博淪陷」登上熱搜榜第一名。(翻攝自微博)

由於《仙劍奇俠傳》系列捧紅不少演員,其中劉亦菲、楊冪、霍建華、劉詩詩、袁弘、安以軒等人都已找到穩定的歸宿,只剩胡歌還是單身,不少網友關心起他的近況,紛紛湧入微博留言:「剩你了老胡」、「仙劍留守兒童」、「聽說你的微博淪陷了,我來看看」、「逍遙哥哥你還好嗎?而「胡歌微博淪陷」也意外成了微博熱搜榜第一名。

另外,當初霍建華大婚時,舊愛陳喬恩還被爆買醉痛哭,但事後她否認此事,並放話明年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不少網友急著幫她配對,表示胡歌、王凱都蠻適合她,可以考慮在一起,可見粉絲都比偶像還要擔心他們的終生大事。

網友說胡歌是「仙劍留守兒童」。(翻攝自微博)

網友非常關心胡歌的感情狀況。(翻攝自微博)

粉絲將陳喬恩(右)與胡歌(左)配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