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NNER南太鉉心理健康出問題 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WINNER」團員南太鉉(左一、右圖)因心理因素暫停演藝工作。(翻攝自WINNE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BIGBANG」、「2NE1」等天團的經紀公司「YG娛樂」,近年新推出新人團體「WINNER」,出道後迅速拿下音樂節目的冠軍,更盤踞音源榜上遊圈,有「怪物新人」之稱。不過,今日,YG竟然發出聲明表示,WINNER的主唱南太鉉,因為心理健康的因素,將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南太鉉是隊中的主唱之一。(翻攝自南太鉉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YG娛樂」今日發出聲明表示,WINNER團中最小的成員南太鉉,因為心理疾病惡化的關係,將暫時終止一切演藝活動,專心接受治療,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事實上,南太鉉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有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不過近期逐漸惡化,因此決定先搬回家與媽媽同住,並且好好養病。

「WINNER」是2014年才出道的新人團體。(翻攝自WINNER Instagram)

WINNER是透過YG娛樂老闆楊鉉錫舉辦淘汰賽《WIN:WHO IS NEXT》所選出的團體,2014年以《Empty》出道後迅速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也拿下不少新人獎。其中最小的團員南太鉉不僅是主唱,也會各種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加上具有特色的外貌與個性,是團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

如今隨著南太鉉暫停演藝活動,「WINNER」的唱片計畫也將隨之順延,喜歡他們的粉絲可以能要再等一陣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