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寳強首度回應婚變事件 哽咽訴心情:好痛苦...

王寳強今首度現身回應婚變事件。(翻攝自王寳強微博、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日前因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而離婚的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今他首度現身為婚變作出回應,他哽咽吐露心情:「打擊很大很痛苦但想到父母和2個孩子,讓他相信世上還是有好人」,而談到婚姻現況,他只說「都交給法律

王寳強今出席新片發布會,回應婚變事件。(翻攝自新浪娛樂)

王寳強今為自導自演的新片《大鬧天竺》出席發布會,並率領劇中演員白克、柳岩等人,一同分享拍片趣事。不過待發布會快要結束時,王寳強主動留住媒體,首次對婚變事件表達心情,他面色憔悴地形容:「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打擊很大,導致狀態很不好。痛苦擱在身上,確實很難挺過,但想到父母和2個孩子,我還是相信世上好人很多。他也感謝身邊的朋友,陪伴他走出陰影。不過最後被問到婚姻現狀時,王寳強只說:「交給法律,相信法律會公平公正」,他相信人生總會遇到很多事,遇到了就承受,不能垮掉。並對自己打氣喊話:「遇到了就遇到了,就面對就好了,重新開始,沒什麼」。

王寳強(左)與前妻(馬蓉)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