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被拱演花木蘭 胡志強自嗨謝網友

胡婷婷氣質佳、招牌單鳳眼,獨特東方美讓網友認為她就是花木蘭原版,激推她演出花木蘭真人版。(翻攝自臉書、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片《花木蘭》即將拍真人版,劇組日前正式宣布將全球徵選華裔演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藝人女兒胡婷婷,因為有雙極具東方美的單鳳眼,不少網友認為她無論樣貌、氣質都像花木蘭本人,且劇組要求人選需會流利英文,在美求學的胡婷婷更沒問題,因此一面倒力推胡是演出該角色最佳人選,胡志強得知後開心的直說:「感謝網友力推!」

據《ETtoday》報導,胡志強曾和友人透露,自己在美國擔任駐美代表時,女兒就被注意到,花木蘭角色是看著她畫出來的,不少網友也認為胡婷婷會講流利英文、氣質很好,長相很符合老外的口味,認定她根本就是原版,還有人直說不是胡婷婷演就拒看,對於網友的熱烈推崇,胡志強表示很感謝,馬上把消息用臉書分享給女兒,老爸對女兒的驕傲與關愛一覽無遺。

胡志強在胡婷婷臉書留言,叫她去看被網友激推的新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