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春風贈爸百萬賓士 自己開這台

「玖壹壹」成員春風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爆紅,今年展唱、廣告代言海撈台幣7000萬,成員春風賺錢後不忘孝親,大手筆購入透天厝和價值百萬賓士車給父親「享福」。不過一向幽默的春風今在IG上貼出「炫車」影片,讓粉絲笑喊:「爸爸開賓士,自己卻開這台...」

春風爸爸與賓士車。(翻攝自春Instagram)

據悉,春風日前在台中買下一棟4層樓高的透天厝和一台要價263萬的賓士車,贈予父親當禮物,孝順的他表示:「對得起已逝的媽媽了」,還說只要爸爸想要什麼,都會讓他開心。一席話讓粉絲大讚春風:「帥又孝順!」不過春風今又在IG上分享生活,他秀出兩段駕著小賽車的影片,還不忘在鏡頭前耍帥,做出甩尾動作。讓不少粉絲虧他不是東京甩尾而是「鼠鼠甩尾」,也有粉絲笑說:「春風送爸爸賓士,自己卻開這台小的,真是太孝順了」笑倒眾人。

相關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請見諒)

誰敢來踩界

EO(@911_eo)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