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性侵友人15歲幼女 林依晨前男友遭起訴

林依晨目前愛情事業兼得意,舊愛卻傳出醜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依晨找到幸福歸宿,前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家庭事業兼得意,最近傳出他的舊愛圈外男友鄭家堯的醜聞,她2010年底大方認愛,並且相當保護這段戀情,但最後傳出因男方無法忍受藝人工作需要拍親熱戲,加上他謊報年齡裝嫩,讓2人信任感破裂,在2011年11月分手,令粉絲非常心疼,近日驚傳,鄭家堯性侵朋友15歲的女兒,讓小女生出現自殘行為,目前全案已提起公訴。

林依晨2011年跟舊愛鄭家堯分手,近日驚傳他性侵友人女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鏡周刊》報導,鄭家堯遭控覬覦朋友家15歲的女兒Amy,因對方擁有混血血統,長相甜美外,身材發育良好,成了他眼中獵物,少女父母透露,他們和鄭在自行車店認識,常相約騎車出遊,鄭常到他們家作客聊天,甚至一周4、5次,相處像家人一般。沒想到從2014年開始,不管大人在不在家,甚至只有5到10分鐘時間,不論在車上、車庫、地下室、房間,甚至在鄭男「乾姊」的地下室,鄭都會對Amy伸狼爪,曾經謊稱要帶Amy和女友出遊2天,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帶女友。

除性侵得逞外,鄭還要求女方說謊,稱被猥褻後的臉紅是發燒所致,利用少女對愛情懵懂,送花給Amy對她殷勤追求,讓她誤以為雙方是男女朋友,直到她無意間了解鄭做的事叫「性侵害」,自覺身體不純潔,出現拿刀割腕行為和焦慮煩躁的情緒,校方發現後通知父母,事情才曝光,但對於遭提起公訴,鄭家堯僅表示不方便接電話,不願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