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姊結婚了!高顏值全家福超吸睛

王家梁和姊姊(左)。(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家梁演過多部戲劇,近期在《我和我的17歲》中演出「宋翰明」一角表現亮眼,受到關注;而他今天出席姊姊的婚禮,不忘在臉書分享照片,全家福一曝光馬上引來熱烈討論。

王家梁姊姊露出性感美背。(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稍早在臉書分享姐姐出嫁的照片,感性地說:「沒想到我居然會在爸爸牽著姊姊的手走向姊夫的時候⋯我流淚了。原來,姊姊真的嫁人了⋯很少好好的、靜靜的看著姊姊,她真的很漂亮!你們說是吧?」只見王姊姊身穿紅色露背禮服,好身材展露無疑,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令人稱羨。

事實上,不只王家梁的姊姊美艷動人,連媽媽也是保養得宜,一身紅色緊身洋裝,顯得高貴又有氣質,而王家梁則是遺傳了爸爸的深邃五官,一家人站在一起相當吸睛。

王家梁全家高顏值,左起爸爸、媽媽、姊姊。(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