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紀大難懷孕 黃嘉千:對不起夏天...

左起黃嘉千、夏天、夏克立。(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十年,生下寶貝女兒夏天,今天夫妻倆出席新書《因為愛,陪妳做公主》記者會,夏克立透露4年前黃嘉千曾小產消息,震驚眾人,而2人也一直很想替夏天添弟妹,但苦於年紀大生不出來,相當無奈。

夏克立(左)和夏天感情很好。(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夏克立坦言,他和黃嘉千一直都有生第二胎的想法,也有看過醫生,但礙於兩人分別已44與43歲,年紀大要懷孕相當困難,夫妻倆更覺得對女兒感到抱歉:「想想夏天真是可憐,但還是對不起她,年紀大生不出來也沒辦法。」

事實上,夏克立還透露「之前有...但流掉了」的消息,讓一旁的黃嘉千忍不住眼眶泛淚,氣氛瞬間凝結,但仍收起情緒繼續接受訪問,令人相當不捨;話鋒一轉,提到性教育方面問題,若夏天要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會如何應對,身為「女兒控」的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會跟去。」但成年之後就不會了,還笑說「要是大學還跟著,她會討厭我吧!」笑翻眾人。

黃嘉千(左)和夏克立(右)一直想幫夏天添弟妹(中)。(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