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李遺失沒人理 女星喊話航空公司:求解釋

張儷日前搭機遺失行李箱,讓她著急地要航空公司給個解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張儷長相甜美,氣質優雅大方,完美的身材比例被封「S型美女」,是不少粉絲心中女神代表,日前搭機行李箱不慎遺失,卻遭對方冷處理,讓她無奈地發文向航空公司喊話。

身高169公分的張儷,擁有34D美胸,魔鬼身材受封「S型美女」。(翻攝自微博)

張儷日前受邀出席紐約時裝周,結束活動在機場辦理登機,由於她先前搭東方航空曾有行李遺失記錄,所以此次特別囑咐櫃台,千萬別出問題,到達目的地後,還是發現有一個行李箱不見,於是詢問該航空,沒想到對方卻說「今天沒有就等明天!」還稱他們不知道情況,也查不到行李到哪去。

張儷擁有完美身材比例,受封「S型美女」。(翻攝自微博)

心急的張儷,打了一整天客服,電話不是在通話中就是沒人接,行李箱裡的東西,都是接下來工作所急用,心情相當緊張的她,只能透過微博向東方航空喊話:「我的行李在哪?誰能給解釋一下?」網友貼心安慰「儷姊不要擔心!總會解決的!」、「別著急,一定會找到」,航空公司不負責任的態度,引起大批網友反彈,紛紛留言「丟行李簡直是航空公司專利」、「東航真的特別差勁,這種事情屢見不鮮」、「上次也是!!!問工作人員沒一個合理解釋」

張儷行李箱遺失,著急發文要航空公司出面說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