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貴婦有夠猛 大嗆豪門跳水皇后

賈永婕(左)與跳水皇后郭晶晶合照,並炫耀自己泳技高超。(取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婚後幸福美滿,40歲的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因為開始瘋迷鐵人三項運動,開始健身維持體力和身材,今天PO出一張與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合照,並配上:「我跟她說『妳知道我很會游泳嗎?』」非常有趣。

熱愛運動的賈永婕對水上運動也很有一套。(取自賈永婕臉書)

郭晶晶曾是泳池畔的一顆耀眼的巨星,共獲4面奧運金牌,2012年與香港富豪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結婚引退,成為豪門媳婦,2013年生下一子霍中曦,鮮少在螢光幕曝光的她,卻出現在賈永婕的臉書上,兩人微笑合照,網友則戲稱賈永婕很有勇氣,也有人表示:「這是在下戰帖嗎」、「在跳水皇后面前這樣說,好幽默喔!」

郁方(右)在臉書PO上與郭晶晶合照,說自己很會跳水。(取自呂家柔臉書)

另外,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的藝人郁方也在相同場合與郭晶晶合照,這次郁方更有勇氣,在私人臉書直接挑明自己很會跳水,一場名媛盛會讓郭晶晶戰帖接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