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喻虹淵嫁仔仔「幸福又踏實」 初為人母喜悅藏不住

仔仔(左)和老婆喻虹淵婚後育有1女。(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喻虹淵和「仔仔」周渝民去年11月登記結婚,震驚各界;2人也在今年8月初生下1愛女,今天適逢中秋佳節,初為人母的她,忍不住在臉書分享心情,幸福的模樣溢於言表。

喻虹淵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今年特別不一樣,多了新身份,又多了一份美妙的責任,覺得非常幸福踏實」,並在文末提醒大家颱風天注意安全,並祝中秋節快樂。事實上,喻虹淵和仔仔從戀愛到結婚,直至生孩子,整個過程都非常低調,2人也鮮少在公開場合出現,就連合照也相當少見,這次她在臉書以簡短的文字,描述了初為人母的喜悅和幸福的婚姻生活,讓不少粉絲看了興奮留言:「可愛新手帥爸靚媽媽小公主中秋節快樂」、「沉溺在當媽媽的喜悅中,中秋節快樂!」、「周太太!要幸福哦」。

喻虹淵在臉書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喻虹淵(左)和仔仔現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