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中秋無小孩團圓 穿同套衣服過13天

王寶強(左)和妻子馬蓉(右)的離婚官司還在訴訟當中。(合成圖,翻攝自王寶強、馬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自從和妻子馬蓉鬧離婚後,不僅傳出沒錢打官司、財產都在老婆名下,甚至連衣服都是好友買給他的,更不幸的是,中秋節即將到來,馬蓉卻將兩個孩子帶走,讓王寶強無法一家團圓。幸好,昨日桌球好手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PO出他和王寶強一同過中秋的照片,一解王寶強的孤單和相思之苦。

郭斌(中)邀王寶強(右)、劉國樑(左)一同提前過中秋。(合成圖,翻攝自郭斌微博)

郭斌昨日在微博PO出多張他和王寶強、乒乓球教練劉國樑一起吃飯的照片,表示月兒又要圓了,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還貼心提到「同祝所有關心寶強的朋友節日快樂」。雖然王寶強在照片中大口吃月餅,還跟兄弟勾肩搭被,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王寶強穿的衣服竟然還是之前王楠買給他的衣服!

郭斌微博全文。(翻攝自郭斌微博)

事實上,王寶強1日時曾在微博發了一張穿著和昨日聚餐同樣衣服的照片,表示自己會再站起來,令人相當感動,不過他卻到了13號還在穿同一件,感覺不是沒換就是衣服太少,讓人不禁相當擔心王寶強是否真的沒錢,都靠朋友接濟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