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Kiwebaby鬼剃頭 嬌喊想交女友了

偽娘「Kiwebaby」張喬翔剪掉長髮,宣告重回男兒身。(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Kiwebaby」張喬翔,作風大膽、隆乳留鵰,成為話題人物。昨日Kiwebaby疑似失戀,在臉書直播唱情歌、大哭,隨後將一頭長髮剪去,露出宛如鬼剃頭的後腦勺,今日更曬出帥氣短髮照,還宣告「想交女友了」。

Kiwebaby疑似因失戀在臉書PO出剪髮影片,還宣告想交女友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昨日深夜Kiwebaby寫下「短短不到三個月的熱戀,像愛了一生一世」,還在直播中痛哭、剪掉長髮,嚇壞許多粉絲。隨後他發文澄清剪髮是因為爺爺過世滿1年,想起與爺爺的約定要把大學唸完,他笑說:「我總不能每天早上起來化妝用頭髮吧!」因此才剪去長髮,最後感謝關心他的人,並承諾不會自暴自棄。

今日他曬出俐落帥氣短髮,宣告重新開始,他也表示發自內心喜歡現在的自己,還笑稱想交女友了,讓網友力挺他做自己,並獻上祝福「你最勇敢了」、「不管你變得如何,我都支持你」。

Kiwebaby表示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並承諾不會自暴自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