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屍速列車》淚崩 曹西平:藝人都活在謊言世界

曹西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點滴。(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這幾年在演藝圈相當活躍,因為作風直率、發言大膽,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今天凌晨,曹西平突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因為看了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後,比對電影中的人性與自己的真實生活而頗有感觸,甚至認為「很多藝人真的都是痛苦的因為都活在自己的謊言世界了」。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叫好又叫座。(車庫娛樂提供)

曹西平在發文中提到,由於父母都過世,他現在不但只能靠自己,甚至遇到困難時也只能自己告訴自己要站起來,雖然辛苦,但他認為人不遇到挫折是無法成長的,且他也因此看盡了人性的無情面。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曹也說,要當一個好的藝人一定要有真實的部分,但很多藝人不願意面對所以只活在自己的謊言世界裡痛苦。

而曹認為這些就跟《屍速列車》中大家為了自己不顧他人一樣,任何人都是自私的,這就是現實。曹舉例說,《屍》中的男主角跟女兒說「災難來臨時先把自己顧好就好了吧」,雖然女而認為爸爸相當自私,但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無情。僅管如此,曹西平仍表示其實社會還是有溫馨的一面,就像到最後曹也默默被電影感動而流淚。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