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不平等開放性關係 惹火新歡爸萊諾李奇

小賈斯汀(左)與女友蘇菲亞(右)被爆出有開放性關係協議。(翻攝自Kust Jare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小賈斯汀最近與18歲新歡索菲亞李奇愛得火熱高調,最近遭爆料他和蘇菲亞其實私下有「開放性關係」協議,他可以跟不同女生約會,但蘇菲亞不行,蘇菲亞的爸爸萊諾李奇相當擔心,因此有意找小賈見面聊聊。

美國《OK》雜誌報導,小賈喜歡流連於花花世界,不想受到拘束,因此在與蘇菲亞交往之前,便達成協議,表示無法對感情專一,交往的同時他會與不同的女生約會,但蘇菲亞只能跟他一人約會,答應了這項條件才能成為男女朋友,雖然目前無法證實這個協議是否屬實,不過萊諾李奇一直以來都對小賈的作風非常不諒解,覺得女兒根本被小賈帶壞,因此火大想找小賈好好聊聊。

知名歌手萊諾李奇相當心疼女兒蘇菲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