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分手布魯克林 超殺女要休息暫別工作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在驚傳情變之後,又自爆想要暫別工作休息一陣子。(翻攝自Seventeen雜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過去分分合合多次,不過今年5月復合後,就時常高調放閃秀恩愛,是一對人人稱羨又黏踢踢的恩愛情侶,但是卻在近日驚傳分手,疑因各自忙於事業而濃情轉淡。然而,除了情場失利之外,克蘿伊摩蕾茲現在也動了要暫時停止工作一陣子、好好去充電放鬆自我的念頭,讓人有些意外。

先前時常高調放閃的布魯克林(左)與克蘿伊摩蕾茲(右),先前被爆濃情轉淡,又再次分手的消息。(翻攝自英國鏡報)

年僅19歲的克蘿伊摩蕾茲,在7歲時就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已經拍了57部電視劇及電影,幾乎沒有一年是空著沒有演出的,完全是相當高產的演員,對此她也笑著表示:「人們都有在看,代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但是,這種緊湊的工作日程卻也讓她有些迷失,最近她就頓悟了自己想要暫緩一下,克蘿伊摩蕾茲對《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道:「我決定暫時退出所有我的電影作品,因為我想要重新定義我自己,並重新找到自我。」

克蘿伊摩蕾茲7歲時就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已經演出高達57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高產到相當驚人。(翻攝自克蘿伊摩蕾茲Instagram)

由於先前曾傳出克蘿伊摩蕾茲將接演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的說法,令人不禁有些擔心她的休息充電假期是否會影響到該片的選角,不過還想看到超殺女的觀眾就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明年還有2部由她參演的電影要上映,短時間內還不怕看不見克蘿伊摩蕾茲的身影。

先前曾傳出克蘿伊摩蕾茲將接演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不過她現在決定要暫停工作,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會讓該片的製作受到影響。(翻攝自Job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