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出門前必做這件事 伊能靜曝帥兒「暖男」行徑

伊能靜(右)和大兒子小哈利聚餐約會。(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和秦昊去年結婚,今年6月生下愛女「小米粒」,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今天PO出和大兒子小哈利聚餐約會的合照,只見兩人用手機APP變臉軟體P圖,逗趣的模樣相當可愛,而現年14歲的小哈利也露出迷人的雙眼,電暈不少粉絲。

伊能靜和小哈利(右)周末會到餐廳約會。(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和庾澄慶離婚後,仍維持和兒子小哈利的互動,母子兩人關係甚好,平時到了周末還會找餐廳約會,今天她在微博分享產後恢復和兒子聚餐的照片,感性地說:「雖然已是個大男孩,但還是單純善良而且淘氣。」更透露小哈利每次出門都會跟妹妹說再見,深深的相信兩個多月的小米粒會聽得到,兄妹之間的手足之情令她相當感動。

另外,從照片中可看到,小哈利有雙迷人的大眼睛,走在街上已開始有女孩會看他,學校舞會也有女孩主動邀請,周末有女孩問他要不要出門,只不過周六還是會遵守與媽媽的約會,留在伊能靜身邊,這也讓伊能靜感嘆起時光飛逝:「不知道還能留多久,胖米就多抱一會兒吧!因為忽然間他就長大了

小哈利(左)對妹妹疼愛有加。(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