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捨酷爸改當料理達人 拿手菜是?

鳳小岳覺得愛情是沒有保存期限的,但新鮮度需要雙方維持。(《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當了爸爸之後好像變得更開朗清爽的鳳小岳,拍攝《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封面當天,隨便套了件T恤,一臉神清氣爽的步入攝影棚,他說:「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每天都很早起,已經習慣了。」

本身就喜歡看書的鳳小岳為了孩子,最近大量閱讀小孩教育叢書。(《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暖爸鳳小岳這次和「晨神」林依晨在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裡頭以廚師身份談戀愛,劇組為了求浪漫還特別飛到北歐取景,不過鳳小岳開心的卻是另一件事,他透露:「我小時候第一個志願可能就是當廚師,可能十歲之前吧。」他說自己幾喜歡開火、切東西,然後把食材組合在一起,這次演個廚師阿始當然超有吸引力。鳳小岳還很得意的說自己拿手菜就是「生番茄義大利麵」,果然是個料理達人。雖然平常下廚,不過為了拍片,鳳小岳還是很犧牲,他說有天拍到凌晨四五點最後幾的鏡頭的時候,一不小心在廚房切到手,口子還蠻深,讓他覺得當廚師其實不容易。從第一部電影到現在,鳳小岳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等待最好的機會。這幾年歷經鳳小岳結婚、生子,雖然沒有奢華世紀婚禮,不過對他來說,現在的生活真的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