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遊戲墜地無法動彈 成語蕎臉書報平安

成語蕎今日驚傳玩遊戲時不慎墜地。(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成語蕎今日參與綜藝節目《沒玩沒了》錄影,玩遊戲時不慎從遊戲道具上摔落墜地,整個人竟然無法動彈!隨後製作單位趕緊叫來救護車,送醫後雖無大礙,但是有挫傷、脊椎遭擠壓的狀況,這幾天都必須戴著護頸圈。而成語蕎傍晚也在臉書發文跟粉絲報平安,稱自己只是「太拼命想完成遊戲」。

成語蕎傍晚在臉書發文致歉,報平安說「對不起又讓大家擔心了,我沒事了也出院了」,自認自己是太努力想完成遊戲才導致受傷,並表示自己沒有骨折只是有幾處挫傷,雖然目前脖子無法轉動,但她會好好休息,最後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事實上,成語蕎本身有先天性貧血及氣喘病史,上個月才曾經因為血糖過低昏倒,沒想到今日又傳出受傷,因此她才會說「又讓大家擔心了」。而雖然她表示自己會好好休息,但7日要到沙巴拍寫真的行程卻無法更改,因此還是有許多粉絲希望她不要那麼拼,認為她「太敬業了」。

成語蕎臉書全文。(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