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攻福岡 改揪怪胎龐克助陣

盧廣仲參加九州的Sunset live音樂祭。(
Taiwanderfu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進軍日本開唱,率領所屬的樂團「怪胎龐克」,赴九州當地的戶外音樂祭演出,盧廣仲今天背著吉他自彈自唱,穿上嬉皮風的T-Shirt,搭配現場海水浴場的輕鬆氛圍,不少粉絲更隨著音樂搖擺。

盧廣仲赴日,率領所屬的樂團「怪胎龐克」登台。(Taiwanderful提供)

推出新專輯《 What A Folk 》的盧廣仲,去年曾帶領拍謝少年、血肉果汁機等台灣樂團,前往東京Summer Sonic,今年改轉戰福岡芥屋海水浴場的「Sunset live」音樂祭開唱,不忘重現《100種生活》、《我愛你》等經典作。

盧廣仲(右2)赴日,率領所屬的樂團「怪胎龐克」登台。(Taiwanderful提供)

邁入第24年的「Sunset live」,以愛與團結(Love&Unity)為口號,戶外樂活的氛圍濃厚,今年力邀曾和饒舌歌手蛋堡合作過專輯的日本知名爵士樂團 JABBERLOOP、嗓音極具爆發力、被譽為日本碧昂絲的 Crystal Kay 及療癒系創作歌手青葉市子等日本樂團參與演出。

盧廣仲曾赴日發行日盤專輯,甚至擔任廣島的代言大使,早有不少日本粉絲,他昨天一早抵達福岡機場,有當地歌迷在機場等候,送上特產葡萄與痠痛貼布等小禮物,讓盧廣仲直呼好窩心,據知他年底要在日本推出新專輯,並有系列演唱會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