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豹小子」合體登台 和金智娟的淵源是...

「豹小子」小四(前)、Tony(後)將擔任金智娟(中)演唱會嘉賓。(讀者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你說變就變,轉身說再見,不留時間讓我準備...」,聽到這首《說變就變》,「豹小子」的歌迷一定會充滿懷念,9月2日晚上他們將再次合體登台,這次為的是幫前輩金智娟演唱會助陣。

曾經唱紅過《就在今夜》、《飄洋過海來看你》的金智娟,9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然愛」演唱會,「豹小子」也是她的嘉賓。雖然金智娟和「豹小子」彼此不同世代也無交集,但因「豹小子」翻唱過她的歌曲,讓她動念挖出這組6年級生心中的偶像男團再合體登台。

在挑選嘉賓人選時,金智娟想起由「Tony」李東元和「小四」吳仕龍組成的「豹小子」,曾翻唱她的歌曲《綠色的水滴》,並把這首歌唱紅到香港,決定演唱會上3人首次合唱這首歌。「豹小子」20幾歲就嘗過爆紅滋味,但僅出4張專輯就離開演藝圈,Tony早已是知名髮型設計師,他說當年是自己不想繼續演藝生涯,退出後才學髮型設計,剛開始跟所有洗髮小弟做的工作都一樣,是苦過來的。

Tony上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節目人氣再提升,如今是大家尊稱的「Tony老師」,很多觀眾會特別挑選Tony在節目中使用的產品。小四則是開了10多年的火鍋店,餐廳收了之後,目前在當保養美妝專家Sam的個人經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