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小時候以為會瞎掉 吳宗憲暖心舉動超感人

吳宗憲(右)愛女心切,為了矯正吳姍儒(左)視力整夜牽手陪睡。(資料照,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和老爸吳宗憲合作主持節目廣受好評,以知性又美麗的形象擁有不小的人氣。今天她出席活動時自爆小時候差點瞎掉,好在當時爸爸陪著她做治療,還因為怕她半夜出狀況而牽著她的手整夜伴隨在側,暖心舉動非常感人。

吳姍儒自爆小時候差點瞎掉,靠吳宗憲悉心照料才好轉。(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據《ETtoday》報導,吳姍儒今天出席活動時,聊到小時候突然看不到黑版的字,還以為自己快要瞎了,還好吳宗憲及時帶著她去看醫生,才發現原來只是近視,不過吳宗憲不希望她因為戴上眼鏡影響外觀,最後在醫師建議下在晚上配戴矯正片,慢慢矯正視力。

原來吳宗憲當時怕年紀很小的吳姍儒會因為忍受不住,不小心揉眼睛造成鏡片碎裂,竟然整夜牽著吳姍儒的手入睡,最後讓吳姍儒順利矯正視力,吳姍儒到現在感動仍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