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傻女孩為男友墮胎 吳姍儒直播開導

吳姍儒近日才知道Instagram有私訊功能。(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姍儒外型亮眼、口條清晰,和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深受觀眾喜愛;一直都相當樂觀開朗的她,今天晚上突然在臉書直播,透露有許多網友在Instagram上私訊她,對她吐露心事,由於有太多令人傷心的故事,讓她忍不住利用直播來開導大家。

吳姍儒在直播中透露,許多網友會利用IG向她吐露心事,但很多都是非常負面的故事,她舉例其中一位女生,高中還沒畢業就已經為男朋友墮胎兩次,並向她說:「很難過很傷心,但我沒辦法不愛他。」聽到這番話後,吳姍儒冷靜地對她說:「喜歡是一個感覺,但愛是一個決定,做了決定必須負責,顯然這個男孩無法為妳負責。」鼓勵她要先學會如何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

吳姍儒直播開導私訊給她的網友。(擷取自吳姍儒臉書)

事實上,吳姍儒坦言,自己是最近才知道IG有私訊的功能,因此累積了上百封訊息未讀,對此,她對有留言給她的網友感到相當抱歉,同時也在直播中一一回覆大家,讓粉絲大讚她超有心。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吳姍儒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