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慶功宴到凌晨 阿信暖男舉動店員窩心

阿信時常在臉書親回粉絲訊息,受封「暖心男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上月23、24日在南港中信園區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大型戶外演唱會,吸引2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在慶功宴上,眾人把酒言歡,主唱阿信凌晨散席時,特地到廚房門口,向餐廳員工鞠躬道謝,讓眾人覺得窩心,大讚他沒明星架子。

五月天上月23、24日在南港中信園區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大型戶外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昨有餐廳員工在《Dcard》發文,指在餐廳工作近2年,遇過無數老闆及藝人光顧,但讓他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五月天主唱阿信,上月24日五月天舉行完演唱會後,至光復南路巷內餐廳舉行慶功宴,該名員工透露,當天他在廚房忙進忙出,阿信大約凌晨1點用完餐,準備離開餐廳前,親自到廚房門口,向辛苦的內場員工90度鞠躬道謝,還連說了多句「謝謝」、「辛苦了」,該員工大讚阿信超級有禮貌,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第一次有客人來廚房門口這樣做,其實服務業的我們,聽到『謝謝』就很開心了,他這樣讓我覺得超級無敵感動,辛苦也值得了!」

五月天每每開唱,總是掀起粉絲搶票大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