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緊貼已婚男 上演親密餵食秀

陳喬恩(左)與張智霖(右)現身上海為月餅代言。(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陳喬恩擁有一雙桃花電眼,在台先後主演《王子變青蛙》及《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戲大紅大紫,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以《笑傲江湖》打開知名度,憑著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讓她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現身上海為月餅代言,與已婚男神張智霖上演親密餵食秀,讓一旁主持人提醒「不怕袁詠儀吃醋嗎?」

張智霖(右)餵食陳喬恩(左)。(翻攝自微博)陳喬恩去年合張智霖合作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日前兩人同時現身上海為知名月餅代言,她身穿白色背心搭配高腰褲,露出性感小蠻腰,活動上主持人Cue兩人互相餵食時,陳喬恩害羞地問:「老婆有先知道嗎?」沒想到張智霖竟開玩笑說:「她在香港不用管她,看不到!」陳喬恩語帶遲疑,再問「袁詠儀姊姊不會生氣嗎?」隨後則豁出去,讓張智霖從後方緊貼餵食月餅,她一臉害羞甜笑,兩人擺出一連串的親密姿勢,昔日默契絲毫未減。

陳喬恩(右)害怕張智霖(左)愛妻會生氣,沒想到他竟表示,老婆在香港,不需管她。(翻攝自微博)陳喬恩(左)去年和張智霖(右)合作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日前兩人同時現身上海為知名月餅代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