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也瘋這個!宅男李宗泫因為它出門了

李宗泫首度SOLO出輯,在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專輯並舉辦巡演。(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迎接CNBLUE日本出道5週年紀念日之前,吉他手兼主唱李宗泫也正式在日本SOLO出道,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SPARKLING NIGHT》,改以清爽又利落短髮示人的李宗泫,顛覆以往搖滾吉他型男的形象,令人驚訝的是,李宗泫更在MV中隨著音樂搖擺、小秀舞技,雖然他本人十分堅持的笑著否認:「那個不是舞蹈,我並沒有真的跳舞!只是跟隨著節奏搖擺而已。」仍讓粉絲直呼耳目一新。

在日本擁有著高人氣的李宗泫,8月9日從大阪起跑,一連在大阪、名古屋及東京舉辦5場個人演唱會,最後一場演出昨晚於東京落幕。日前在名古屋跟澀谷街上抓寶可夢被粉絲認出的李宗泫也自爆,多虧寶可夢跟這次SOLO演唱會把他帶出門,不然他應該只會躲在家玩遊戲、釣釣魚,直到年底CNBLUE再度巡演,並向粉絲炫耀:「寶可夢我已經23級,夠了!今晚我不會再玩了,後天我要去釣魚了,因為升級要15萬分太辛苦。」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李宗泫更爆料,當初告知CNBLUE其他成員他要SOLO、開演唱會的消息時,姜敏赫主動說要幫忙打鼓,老么李正信則自願請命寫詞,並拜託隊長鄭容和作曲,雖然後來團員們各自忙於電視劇及電影行程,導致計畫告吹,但他仍表示:「光是這些話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此外,李宗泫首張日文專輯《SPARKLING NIGHT》於今起在台預購、9月2日發行。

李宗泫在演唱會上透露,多虧寶可夢和這次的SOLO演唱會把他帶出門,不然他應該只會宅在家玩遊戲。(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