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才上市林志穎已經在滑惹 iPhone7雙鏡頭超明顯

「3C男神」林志穎多次搶在蘋果新機發表前曝光新產品,追逐科技腳步神速。(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愛用蘋果產品出名,一直以來就愛搶先曝光蘋果產品,先前林志穎在微博發文,發文顯示來源「pro9iPhone」,讓網友嚇到iPhone7還沒上市他就拿到iPhone9?雖然最後證實他只是和網友開個玩笑,並沒有真的拿到iPhone9,但最近又有一張林志穎在滑手機的照片,機身背面明顯雙鏡頭加上蘋果標誌,讓人驚訝他又搶先拿到9月即將上市的iPhone7了。

林志穎是蘋果產品的愛好者,過去屢次在網路上搶先曝光iPad mini、iPhone5、iPhone5C等新機種,先前沒有搶先曝光iPhone6S,還有網友問卦:「林志穎今年為何沒有炫耀iPhone 6s?」但最近有微博網友轉貼一張林志穎在滑手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被視為iPhone7的特點雙鏡頭,讓網友感嘆:「人比人氣死人。」林志穎是不是真的手拿iPhone7,最快也要等到9月23日上市以後我們才會知曉。

有微博網友上傳林志穎搶先使用iPhone7的照片。(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