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指謫吐痰台灣罵人插隊 女星正義魂噴發

方芳芳為人正直。(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方芳芳個性開朗,是不折不扣的隨和大姊,不過也是個正義一姊,只要讓她看到隨地吐痰、插隊或亂丟垃圾的人,就會上前罵到你當場覺得羞愧無地自容。

根據《聯合報》報導,方芳芳個性雖開朗隨和,但為人正直的她,10前與老公搬去上海住時,讓她超不習慣上海的髒亂與落後,讓她直呼天天上街都怨氣十足的四處找人吵架,只要看到路人隨地亂吐痰、丟垃圾,都會讓瞬間正義姊上身,霸氣的破口大罵對方,更透露日前搭機返台時,見狀沒公德心的人插隊,讓她索性把行李一丟,衝上前跟對方理論,形容自己「真的一秒變歐巴桑了」,被問到不怕遇到不理性的人?她表示:「他若不聽,我就跟他拚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