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狂飆 女星「抱緊」處理

周渝民在《S風暴》中飾演殺手,有不少動作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的香港藝人陳靜昨至香港電視台宣傳電影《S風暴》,提到與兒時的偶像「仔仔」周渝民合作,她十分開心可以藉此次拍戲多多接近仔仔,還興奮地對他說:「我小時候就是看《流星花園》長大的。」讓只大她7歲的仔仔十分尷尬。

陳靜在劇中飾演張智霖的妹妹。(翻攝自陳靜臉書)

下月將上映的《S風暴》,是2014年上映的《Z風暴》升級版,故事同樣圍繞凶殺、犯罪及貪汙的題材,但加入張智霖、蔡少芬及周渝民等演員,陳靜在劇中飾演張智霖的妹妹,與飾演殺手的仔仔有曖昧的感情戲。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靜被問到與偶像仔仔有沒有親熱鏡頭時,陳靜表示對其中一場電動單車的追逐戲印象十分深刻,不曾坐過電動單車的她十分尷尬,在領有駕照的仔仔駕駛下,於公路上不停催踩油門、極速奔馳,讓她大呼「很危險」,於是仔仔就讓她抱著他。拍完後導演滿意收工,卻讓她感到不太滿意,直言「自己可以再補拍一次」,想再和偶像多接觸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