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養了?!中媒爆料 王寶強孩子竟是別人的

網友發現王寶強兒子與宋喆長得十分像。(圖擷取自網路)網友發現王寶強兒子與宋喆長得十分像。(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在今日凌晨發表聲明,控訴自己被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聯手戴了綠帽,在無法忍受婚姻遭到背叛的情況下,決定跟妻子離婚,同時解除與經歷人宋喆的關係。中國媒體更爆料,王寶強曾在5月做過親子鑑定,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中國媒體爆料,王寶強在5月做過親子鑑定,證實孩子非親生的,這份鑑定資料已在網上瘋傳。(圖擷取自PTT)中國媒體爆料,王寶強在5月做過親子鑑定,證實孩子非親生的,這份鑑定資料已在網上瘋傳。(圖擷取自PTT)

王寶強離婚的消息震驚娛樂圈,有網友聯想到王的兒子樣貌其實跟宋喆相當神似,紛紛呼籲他趕快去做親子鑑定;中國媒體今日爆料,王5月時就曾做過親子鑑定了,證實自己與兒子確實無血緣關係,這份鑑定資料現已在微博瘋傳。

台灣網友也在PTT討論此事,紛紛表示,「當乾爹了」、「超級慘」、「寶寶心裡好苦」、「這綠巨人了吧」、「超級丟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