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年底確定解散 5名團員這樣說

SMAP宣布在今年年底解散,團員們各自發表聲明,表達複雜心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團「SMAP」1月時一度驚爆解散,團員們選擇後在節目現身合體,深深一鞠躬道歉,才彌平風波,沒想到過了8個月,SMAP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13日深夜再度丟下震撼彈,正式發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SMAP」只到12月31日為止,一代天團確定在出道25周年、成軍27周年之際畫下句點。

SMAP宣布在今年年底正式解散,終結25年不敗神話。(翻攝自網路)

對於走向解散之路,不僅歌迷難過,5名團員心情似乎也相當複雜,透過聲明各自發表心情。

木村拓哉:「對於SMAP邁向解散說真的十分懊惱,但25周年活動無法湊齊5人也是事實,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實在找不到話語來形容我的心情」,一番話表明複雜心境。

中居正廣:「粉絲、相關人士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讓你們擔心了,請原諒這樣的結果(解散),真的很抱歉……。

稻垣吾郎:「就目前的狀況來說,5人要繼續活動相當困難,非常艱辛才決定以解散的形式來面對,請各位理解我們,也感謝大家28年來的支持。」

草彅剛:「我們SMAP選擇解散這條路,感謝粉絲、相關人士這28年來的支持,未來也會不斷精進,請各位溫暖的守護我們吧。」

香取慎吾:「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由衷的說聲抱歉,對於突如其來的通知真的十分抱歉。」

「SMAP」團員們透過聲明,表達解散看法。(翻攝自日本YA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