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台灣叛徒 黃安髒話嗆「我在台繳稅比你賺的還要多」

黃安自稱「台獨剋星」,相當喜歡胡亂舉報。(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認是中國人的「台獨剋星」黃安,因為不停亂舉報台獨藝人,卻又回台灣接受健保醫療,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今日,黃安疑似因為有網友怒罵他是「台灣叛徒」,他不但在微博公布該網友帳號,還爆粗口反擊,火藥味十足!

有網友大罵黃安是「台灣叛徒」。(翻攝自黃安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留言處怒罵黃安是「黃叛徒」,不只如此還開酸說:「一個台灣的叛徒,只會騙中國弱智的錢!」不料此舉把黃安惹火,讓他今日在微博上怒開火,不但截圖公布該名網友的資料,還大爆粗口回擊,反嗆說:「你X的我是台灣叛徒?我叛了誰的徒?」顯然已被完全激怒。

黃安一下就被網友激怒,在為博上開砲怒罵髒話。(翻攝自黃安微博)

除了發文夾帶髒話,黃安還盛氣凌人地表示:「我在台灣繳的税比你這辈子賺的錢都要多幾百倍,你們這種咖會什麼?」稱該名網友為「台獨小咖」,誓言要把他拖出來「遊街」。黃安罵三字經、牽扯繳稅還不夠,發文最後甚至還開砲說:「老子在台灣大紅大紫的時候,這個世界還沒你呢,X!」再爆粗口,令人相當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