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芮妮齊薇格塑膠臉 休葛蘭竟完全認不出

芮妮齊薇格(右)近年來外貌變化不小,就連曾經一起拍攝《BJ單身日記》的男星休葛蘭(左)也認不出來。(合成圖,翻攝自staryes、紐約每日新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55歲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以風流倜儻的形象為人所知,15年前曾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經典浪漫喜劇片《BJ單身日記》中相互競爭,要討女主角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的歡心。然而,這對工作好夥伴已經多年未曾再次攜手合作,加上芮妮齊薇格的外貌更是起了相當大的變化,被外界虧是「整形整成塑膠臉」,導致休葛蘭在最進得一個訪問中,竟然完全認不出芮妮齊薇格,甚至還說自己「此生從來都沒見過這位」,十分尷尬。

休葛蘭(右)過去曾與柯林佛斯(左)還有芮妮齊薇格(中)一起拍攝經典浪漫喜劇《BJ單身日記》。(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休葛蘭11日作客脫口秀《Watch What Happens Live》節目時,主持人安迪寇恩(Andy Cohen)拿出6位曾與他合作過的女星照片,遮住下半臉、只露出鼻子以上的臉部特徵,要他一一指認出誰是誰來,他非常順利地回答完5名女星的名字,但是卻卡關在其中一位上面,讓他忍不住問道:「右邊數來第2位到底是誰啊?因為我此生中從來沒有見過她呀?」在被告知對方是芮妮齊薇格後,他才恍然大悟,反應過來直呼:「喔,原來是芮妮啊!」網友則狠虧:「看吧,連休葛蘭也認不出芮妮來」、「芮妮齊薇格真的整太多了!」

休葛蘭(右)上脫口秀被要求一一指認出曾經與他合作過的女星,唯有芮妮齊薇格是他唯一認不出來的,讓場面有些尷尬。(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