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單車做公益 「大叔級」董事長樂團險被操壞

董事長樂團出發前和一起騎車的小朋友互相加油打氣。(大吉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昨天參與「台灣逆轉聯盟協會」主辦的公益單車環島最後一棒,從基隆出發騎到淡水,雖然平常團員們有些人打棒球、騎腳踏車做運動,但騎這麼長程的路途,仍讓這群「大叔級」團員有些吃不消,最後花了約5、6個小時騎完全部路程,一結束馬上就揪團去按摩,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腳底板。

董事長樂團今天一早出發從基隆騎到淡水。(大吉祥提供)

該公益活動從7月31日開始,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第一棒,再分別由蕭青陽、蔡昌憲、亮哲等人接力,直到今天由董事長樂團完成最後的路程。吉他手小白因工作缺席,其餘成員則全都到齊,早上6點多開始做操熱身,共襄盛舉,貝斯手大鈞騎到好漢坡就直呼:「快掛了!」鼓手Micky則笑說自己真的老了,尤其外木山路途長又陡,讓團員屁股都很疼痛。

雖然身體疲累,但團員對於能夠給弱勢兒童貢獻一份心力仍覺得很滿足,主唱阿吉說,希望下次能夠嘗試真正騎腳踏車環島,「因為台灣真的太美了,也可以圓了自己環島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