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紀妍帶球走步 寶寶不爽就踹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肚裡懷著寶寶的宋紀妍果真犯傻,原本說好要參加迪奧全新「藍星唇膏」及「藍星絲絨霧感唇膏」上市活動的她,竟然忘記下午安排了產檢,只好先到場拍照,然後向迪奧請假產檢完再回來出席活動!

宋紀妍好「孕」氣,身邊姊妹接二連三傳出懷孕消息。(記者宋志雄攝)

腹部已經明顯隆起的宋紀妍說,這次的寶寶很乖,偶爾會踢她幾下,不過大抵身體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巧合的是,上回宋紀妍參加迪奧活動是剛好也懷孕,問她下次參加是不是還要「帶球走」,宋紀妍馬上笑著說:「太趕了吧!不然讓給妳們(現場記者)。」私底下喜歡粉嫩唇彩的宋紀妍在活動匆匆停留一會兒之後就立刻趕去產檢,她說:「只要一下子,我等等就回來唷。」

宋紀妍來去匆匆只因為她忘記今天自己要產檢。(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