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玩膩洛基惹? 夜店獻吻石油少東

泰勒絲(左圖左)在慶生派對上熱情吻上麥克赫斯。(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外型亮麗又極富創作天份,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不過她常常收割男神,分手後又將過往感情史寫進歌曲中,讓外界網友對她又愛又恨,日前才捲進和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的創作紛爭中,被網友在推特創「泰勒絲完了黨」表達恨意。她近期戀上英國男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常常在Instagram上放閃,不過日前泰勒絲卻被拍到和美國富豪少東麥克赫斯在派對上熱舞獻吻,把洛基拋在腦後。

其實泰勒絲(右)早就認識麥克赫斯(左二)。(翻攝自海蒂克隆Instagram)

據《E!online》報導,以石油起家的美國赫斯集團少東麥克赫斯上周為30歲舉辦派對慶生,到場同歡的有名模海蒂克隆、卡莉克蘿絲與小天后泰勒絲等,不過平常高調愛放閃的泰勒絲並沒有和男友湯姆希德斯頓連袂出席。

當晚另一名歌手尼力(Nelly)獻唱歌曲《Dilemma》時,邀請泰勒絲上台合唱,麥克赫斯也被台下好友力拱上台,泰勒絲上台後大方和壽星共舞,還情緒高昂地雙手環抱麥克的脖子,獻上熱情的吻。消息傳開後讓不少討厭泰勒絲的網友酸言酸語,要湯姆希德斯頓當心戴上綠帽子。

泰勒絲(左)趁男友湯姆希德斯頓(右)不在,放風玩嗨熱吻小開。(翻攝自《E!online》)

不過泰勒絲雖然當時和麥克赫斯看似互動親密,但在上台前後其實並沒有太多互動,泰勒絲更表示是因為尼力力邀她加入,她才上台獻唱。報導出來後,有網友找到在21個月前,泰勒絲和麥克赫斯就曾經合影,事實上他們兩位也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抨擊攻擊性留言「未免太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