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結婚當晚 陳喬恩被爆喝到爛醉痛哭

霍建華(右)、林心如上個月31日在印尼峇里島完婚。(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林心如相識10年,今年5月21日認愛後進展神速,上個月31日在印尼峇里島完婚、8月2日返台辦歸寧宴,不料卻爆出有人在婚禮當天痛哭喝到爛醉,那個人就是霍建華的前女友陳喬恩。

《娛樂星光雲》報導,根據知情人士爆料,華心7月31日大婚當晚,陳喬恩狂喝酒解悶,數杯黃湯下肚後,更是喝醉到狂哭不止,身旁好友心疼不已,圈內許多人都有聽聞此事。對照陳喬恩當天在微博po文,一是狗狗被虐新聞,另一則是收到朋友從紐約寄來的新包,完全沒有透露其他情緒。

陳喬恩憑著亮眼的外型及精湛的演技,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翻攝自微博)

對此,陳喬恩中國經紀人聽到痛哭爛醉一事,先是問:「妳說陳妍希婚禮上嗎?」得知是華心婚後,對方表示:「什麼?沒有這回事,心情沒有受影響。」對於華心7月31日峇里島婚、8月2日歸寧宴的行程,經紀人又改口稱:「不會聊到私人感情事,只知道她那2天都在中國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