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四度攻蛋 徒步登台自爆愛撒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有別於大部分歌手都是直接在舞台上現身或是從升降機上出現,他徒步從一樓走上舞台,搭配時下流行的「GoPro」攝影機,再投影到大螢幕上,讓粉絲彷彿也跟著他一步一步登上舞台。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What a Folk!!!!!!」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上台後他隨即獻唱《淵明》、《阿!大岩壁》、《早安晨之美》3首早期的單曲。盧廣仲唱完《阿!大岩壁》還耍冷說:「我寫完這首歌就『延畢』了。」而唱到《早安晨之美》時,更是邀請現場近萬名歌迷和他一起大合唱這首超經典歌曲。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而盧廣仲也為了一些首次來看他演出的人,特別自我介紹:「我是盧廣仲,台南人,巨蟹座,喜歡吃早餐,喜歡撒一些無關痛癢的謊,像是明明中午吃雞肉飯卻要說吃豬腳,還有我沒有染過頭髮,我的髮型是大一開始就剪的。」講到後來連自己都笑出來。今晚包括紀培慧、許哲珮、王大文等人都到場欣賞。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