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斥「動手就離婚」 小彬彬遭辱揪髮不敢還手

小彬彬陪同弟弟至新北地檢署出庭。(記者陳慰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6月底與弟弟坐車到摩鐵,準備接參加表姊生日趴的妻兒回家,沒想到遭老婆表姊友人拉扯、揪髮,弟弟向前制止,反被高男拿冰桶砸破頭,而小彬彬因老婆一句「動手就離婚」,隱忍怒氣不還手。

《蘋果日報》報導,溫兆宇表示當天晚上他和弟弟、小小彬搭計程車去接回妻小,抵達時「被人推進水裡」,當時他有點生氣想回家,但老婆表姊男性友人高男不讓他走,不停拉扯,還抓他頭髮,因此溫兆宇的弟弟便抱住高男,而高男拿起裝冰塊的壓克力桶,砸弟弟的頭,溫兆宇氣極了,但妻子對他說:「如果你動手,我就和你離婚!」他只好隱忍怒氣不還手,事後弟弟傷口縫了近40針,提告高男傷害,沒想到對方竟也反控弟弟,目前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小彬彬(右)老婆(左)當時以離婚警告他不能動手,他才隱忍怒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