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瓈寬開直播 捕獲素顏鍾楚紅

邱瓈寬(左)是港星鍾楚紅的好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鍾楚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放話要對陳冠希「見一次打一次」的演藝圈大姊大邱瓈寬,今日到香港工作,心血來潮在臉書開起了直播,還揪超級大咖鍾楚紅,而「紅姑」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讓人頻頻讚嘆。

邱瓈寬今天在臉書開起直播。(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邱瓈寬飛到香港洽公開會,還約「世紀大美女」吃下午茶,她感嘆最近事情多又煩,還爆料自己走到哪都被恐嚇,搞笑回嗆:「我這種個性不恐嚇人已經不錯了,還被恐嚇。」更煩的是美女好友「機歪」不給拍,而這位笑翻粉絲的「機歪好友」就是鍾楚紅

邱瓈寬將鏡頭一轉,面帶微笑的鍾楚紅倩影立現,不過紅姑大嗆邱瓈寬「很煩」、「不要再拍了」,甚至自爆說「不要拍那麼近,我今天沒化妝」,邱瓈寬馬上反應「這樣就很美啦」。網友看到直播後,也紛紛認證鍾楚紅真的是跟當年一樣完全沒變,根本是永遠的仙女。

鍾楚紅的樣貌跟剛出道時幾乎沒有變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邱瓈寬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