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蠟筆小新》勇闖夢世界吸6億 諧星編劇藏父愛

《蠟筆小新》第24部劇場版《爆睡!夢世界大作戰》,安排小新和春日部的同學一起勇闖夢世界。(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國民動畫《蠟筆小新》今年推出第24部劇場版《爆睡!夢世界大作戰》,維持一貫無厘頭風格,安排小新換上睡衣,勇闖夢世界成為英雄,爆笑劇情在日票房成功飆破台幣6億,表現相當亮眼。

該片找來諧星「劇團一人」創作劇本,首次挑戰編劇的他,透露為了維持國民動畫的招牌,光和工作人員討論劇本,就花了近8個月的時間,笑說「《蠟筆小新》雖然是搞笑動畫,但是開會的時候充滿殺氣,真的有夠辛苦」,一番話逗笑眾人。他透露編劇時常想起5歲的寶貝女兒,「希望能創作出和女兒可以一起開心觀賞的電影」。

諧星「劇團一人」替《蠟筆小新》劇場版《爆睡!夢世界大作戰》創作劇本,在日票房飆破台幣6億元。(翻攝自網路)爆笑事不只一樁,「劇團一人」雖然在劇本裡藏了滿滿父愛,但小孩對於他的工作懵懵懂懂,出席宣傳活動當天,他表示曾對女兒說「我今天要和小新一起工作喔」,女兒開心回說「喔喔我知道,露屁屁的那個人嗎」,童言童語讓爸爸哭笑不得。該片將在8月5日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送出首5日交換劵50張,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蠟筆小新》電影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