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更美!朴信惠馬尼拉獻愛心 幫助弱勢兒童

朴信惠繼先前在非洲迦納設立「朴信惠中心」來幫助當地缺乏糧食的貧童後,將在10月於菲律賓馬尼拉設立另一個「朴信惠中心」來幫助當地兒童與居民。(翻攝自Herald 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朴信惠接演的新戲《Doctors》廣受好評,收視率更是屢創新高,而她在劇中徹底擺脫了過去肉感外型、秀出瓜子臉尖下巴以及一雙纖細長腿的模樣,更是讓人驚豔,十分有成效的瘦身結果也意外引發熱烈討論,紛紛希望能夠得知朴信惠成功減重的小撇步。而朴信惠不僅外型亮麗、演技佳,愛心更是不落人後,繼先前她在非洲迦納地區設立了「朴信惠中心」來幫助當地缺乏糧食的貧童後,她最近又與公益團體攜手合作,以大使身分再到菲律賓馬尼拉去獻愛心,幫助當地的弱勢兒童。

朴信惠最近瘦身成功,也在新劇《Doctors》中有亮眼表現。(翻攝自Naver)

在8月號的雜誌 《Singles》中,曝光了朴信惠在今年3月份飛到菲律賓馬尼拉進行公益活動的一組照片,這次她所參與的這個活動是由南韓的國際救援組織「飢餓對策」(簡稱KFHI,Korae Food For The Hungry International)所策畫,讓親善大使朴信惠到當地去與弱勢兒童進行互動,邀150名兒童與她一起玩耍,並共吃一頓午餐。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透露,由於當地的「兒童聯盟中心」因遭逢環境不佳與資金不足的雙重打擊,因此其實相當難為弱勢兒童提供多餘的幫助,這讓朴信惠也決定繼在非洲迦納創辦「朴信惠中心」來幫助當地缺乏糧食的貧童後,再於馬尼拉設立另一個多功能性的「朴信惠中心」來幫助當地兒童與居民,該建築預計將在今年10月份正式動工,而朴信惠善良的義舉也被粉絲狂讚:「果然人美心也美!」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