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擊被虧嘟嘟臉 陳喬恩:信不信打爆你的腎

陳喬恩外型亮眼個性可愛,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近年來轉往中國電視圈發展,自然的演技及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錄製中國節目化身拳王,大玩拳擊遊戲,認真出拳時候的她,臉上常有可愛呆萌的表情,網友笑稱她是嘟嘟臉,她則逗趣回應:「信不信我打爆你的腎~」

陳喬恩近日錄製中國節目《我們來了》與其他女星玩拳擊遊戲,她戴上拳擊手套穿著紅色背心,披著長披風,化身成女拳王上演女女之間的戰爭,自然不做作的她在遊戲過程中,因為太認真,常忘我露出呆萌的表情,有網友笑稱:「不只有雙下巴~還有嘟嘟臉呢。」今日她轉發節目照片並搞笑回應:「是哪個說我嘟嘟臉的,站出來!信不信我無敵右勾拳,分分鐘打爆你的腎~」讓粉絲直呼好帥氣。

陳喬恩錄製節目化身成女拳王。(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露出呆萌表情被虧嘟嘟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