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3女爆秦偉愛處女 完事後先問怎沒流血

今日又有第13名受害者出面爆料,指自己16年前也曾經遭到秦偉性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涉及性侵多名女子的事件震驚演藝圈,從第1位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出面爆料後,陸續出現多名女子控訴自己遭到秦偉性侵,指秦偉「千人斬」。今日又有第13名受害者出面爆料,指自己16年前也曾經遭到秦偉硬上,甚至懷疑秦偉有「處女情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第13名受害者、36歲的D女表示,16年前自己因為辦活動認識秦偉,當時20歲的她沒交過男朋友,秦偉對她一見鍾情,猛盯著她還上前要求合照,之後秦偉遞名片給她,並打電話邀約吃飯,熱烈追求,D女自稱沒戀愛過不懂拒絕,還特地坐火車從桃園北上赴會。

秦偉載D女回自己家後,邀女方去陽台看風景並藉機強吻,在她不知所措時硬拉到房間發生關係,由於這是女方第一次,發生關係完後秦偉還問女方「怎麼沒有流血?」,後來女方到浴室後發現血滴在地板上便告知秦偉,秦竟然特地跑到浴室去看,讓D女不禁認為「他應該有處女情結」。

D女認為發生了關係就應該是男女朋友,但秦偉隔了3個月才二度約砲,得手後開始態度冷淡,D女還說生日當天要開刀,求他來探望自己,秦偉冷回「誰沒開過刀啊?我開的刀都比你大。」D女為此情傷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